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日媒:韩日慰安妇问题局长级会谈9日在首尔举行

2016年08月05日 14:34:52 来源: 环球网

  据日本《读卖新闻》8月5日报道,韩日两国将于9日举行慰安妇问题局长级会谈,就慰安妇受害者支援财团“和解·治愈财团”的成立及后续对策进行讨论。

  报道说,韩日局长级会谈已决定9日在首尔召开,韩国外交部东北亚局局长郑炳元和日本外务省亚洲大洋洲局局长金杉宪治将代表两国出席会议。

  在当天举行的会谈中,双方将就“和解·治愈财团”的有关问题、日本政府为财团提供10亿日元的时间以及财团的事务范围等关心问题进行最终协调。

推荐阅读:

日媒:世界各地慰安妇受害者铜像激增 预计2016年内将超50处

韩慰安妇受害者将赴澳参加少女像揭幕仪式

韩外交部重申立场:政府无权干预少女像问题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5666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