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Doctors》朴信惠广告大片 清纯白纱VS黑色性感

2016年08月04日 11:37:28 | 来源:人民网

《Doctors》朴信惠广告大片 清纯白纱VS黑色性感【组图】

   韩国演员朴信惠近日公开了为某珠宝品牌拍摄的最新写真。

  在写真中,朴信惠分别穿着黑白两色系服装,同时散发出清纯可爱和干练性感的双重魅力。

  该品牌相关人员在谈到选择朴信惠作为品牌代言人的理由时表示,朴信惠同时具有孩童般的单纯可爱和女人的性感成熟,与该品牌所追求的多面性美感十分契合。

  另外,由朴信惠搭档金来沅主演的电视剧《Doctors》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了踩着过去伤痛成为医生的两个男女,看尽人生百态后成长,开启人生只有一次爱情故事。最后两集将在下周一、周二晚播出。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63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