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慰安妇受害者将赴澳参加少女像揭幕仪式

2016年08月04日 10:20:19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8月3日报道,韩国慰安妇受害者吉元玉(音)将前往澳大利亚参加慰安妇少女像揭幕仪式。

  韩国挺身队问题对策协议会方面表示,相关人士3日中午将在日本大使馆对面的慰安妇少女像前举行周三集会。吉元玉老人将于5日晚参加名为“正义的裁决”纪念活动并于6日出席在悉尼韩国移民会馆举行的少女像揭幕仪式,并将以此呼吁勿忘慰安妇历史。

  该少女像由悉尼和平少女像推进委员会设立,将在悉尼韩国移民会馆展示一年,之后将被移至悉尼附近的一处教会存放。(实习编译:王予湉 审稿:李小飞)


援助“慰安妇”日只给钱不担责 韩民间团体抗议

日本拟确认向韩国财团提供的资金并非赔偿金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63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