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男子向韩日慰安妇财团理事长喷辣椒水被拘留

2016年08月02日 07:21:52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7月31日报道,韩国女性家族部员工申某因不满韩日慰安妇问题协议于援助慰安妇的“和解·治愈财团”成立当日向理事长喷辣椒水。目前,该男子被当地警方拘留。

  首尔南大门警局以涉嫌向“和解·治愈财团”理事长金兑玄和韩国女性家族部员工喷辣椒水申请拘留了申某。警方表示,考虑到此次犯罪的严重性才申请了拘留证。

  据警方调查,申某在网上购入护身用的辣椒水并实施了犯罪。申某称,自己并没有加入特别团体组织,只是打算将韩日慰安妇协议的错误告知社会才采取了上述个人行动。(实习编译:王雪 审稿:李小飞)


日本拟确认向韩国财团提供的资金并非赔偿金

日"慰安妇"基金会成立 韩国人拒绝"被治愈"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564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