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飞机延误也不怕! 韩仁川机场设室内滑冰场

2016年08月01日 07:09:57 来源: 新华社

  遇到航班延误,你是不是觉得时间过得特别慢?这个时候,如果机场里有吃有玩,就会让人不那么焦躁。

    提供机场信息的手机程序FLIO与美国便利旅游公司(expedia)合作盘点了世界各地一些机场里帮人“杀时间”的好去处:如果你喜欢冰上运动,韩国仁川国际机场里设有室内滑冰场,面向成年人和6岁以上儿童开放,时间从上午10点到晚8点,自备设备的可以免费进入,否则需花费2000至4000韩元(约合11.9至23.8元人民币)租冰刀和头盔;如果你是“文艺青年”,芬兰赫尔辛基万塔机场里位于37号登机口附近的艺术画廊是个不错的去处,那里每月更换展品;如果你喜欢眺望星空,日本东京羽田国际机场国际航班旅客航站楼5层的天象仪咖啡馆能满足你的爱好,那里是所有机场里唯一一个有天象仪的地方;如果你爱好美食,一定别错过德国斯图加特机场1号航站楼内的Top Air餐厅,这是家米其林星级餐厅,菜品和整体风格都体现着欧洲风情,窗外还有山景“伴餐”……看,它们是不是让你乐不思蜀了呢?(乔颖)


韩媒:赴韩中国游客止跌回升 韩免税店销售额增加

韩一客机降落济州机场时前轮爆胎 无人员伤亡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534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