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媒:美国陆军部长将赴韩 访问驻韩美军部队

2016年07月31日 07:38:4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美国陆军部长佩宁将于下月1日前往韩国,进行为期3天的访问。

  驻韩美军一位有关人士表示,佩宁在访韩期间,将与韩国军领导人举行一系列会晤,并访问包括美8军旗下的35防空旅团在内的驻韩美军部队。

  美8军旗下的35防空旅团是负责运转末端高空区域防御系统的部队,因此新闻媒体认为,佩宁部长此次访韩与美国在驻韩美军基地部署“萨德”系统的工作有关。

  但驻韩美军对此报道予以了否认,称佩宁于今年5月18日被任命为美国陆军部长后,为了解驻韩美军的情况而来韩访问,并说除了35防空旅团之外,佩宁也将对其他驻韩美军部队进行视察。

 

推荐阅读:

韩下月举行"乙支演习" 提高应对突发事件能力

韩海军接收4架"野猫"直升机 拟明年实战部署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5519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