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谴责德国阿富汗系列恐袭事件 并向遇难者家属表慰问

2016年07月28日 14:40:58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7月27日报道,韩国总统府青瓦台27日表示,韩国总统朴槿惠分别向接连发生袭击事件的德国和发生自杀性爆炸袭击恐怖事件的阿富汗表示慰问。

  报道称,朴槿惠向沉浸在悲伤和惊恐中的德国民众表达由衷的慰问,向逝者及家属表示深切哀悼,并希望受伤民众早日康复。

  朴槿惠还表示,韩国政府将与全球各国一起,为共同打击恐怖主义而努力。

  此外,对于23日在喀布尔市内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朴槿惠也向阿富汗总统哈米德·卡尔扎伊也转达了慰问,并表示,希望受害者及家属早日走出阴影。(实习编译:鹿瑶 审稿:魏悦)


韩政府强烈谴责阿富汗喀布尔恐袭事件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46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