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任时完时尚大片曝光 展完美五官及独特男性魅力

2016年07月28日 07:37:08 | 来源:人民网

  27日,韩国某时尚杂志公开了男演员任时完在美国纽约曼哈顿拍摄的一组写真。

《未生》任时完时尚大片曝光 展完美五官及独特男性魅力【组图】

  写真中,任时完分别身着黑色、褐色和灰色正装,完美地展现了独特的男性魅力。特别是他那如雕刻般的完美五官,瞬间捕获无数女粉丝的心。

  据悉,任时完在出演韩剧《未生》后人气飙升。《未生》是由任时完、姜素拉、姜河那主演的tvN职场剧,改编自漫画。该剧讲述了人生只有围棋的主人公张克莱(任时完饰)在职业棋手入段失败后,进入职场,面对冷酷的现实而展开的故事,以及从社会新鲜人的视角描绘职场人的面貌。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454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