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女子高球队主帅:力争包揽奥运奖牌

2016年07月28日 07:23:4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国家女子高尔夫球队主教练朴世莉27日在首尔举行记者会表示,韩国高球女队本届奥运的目标是包揽金银铜牌,但同时也在努力不给队员们太大压力。

朴世莉谨慎地说,谈奥运目标本身就可能加重队员们的心理负担,即使成绩不如意,也希望她们赛后回国时,国民能给予热烈欢迎。

朴世莉还表示,尽管奥运会只进行高球个人赛,她仍把队员们看成一个团队,所有队员的状态都不错,很难说谁最有望摘牌。朴世莉认为,新西兰韩裔运动员高宝璟是韩国队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韩奥运军团启程赴巴西 力争进前十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453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