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政府强烈谴责阿富汗喀布尔恐袭事件

2016年07月25日 18:00:59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7月25日报道,韩国政府25日表示,强烈谴责发生在阿富汗喀布尔的恐袭事件。

  韩国外交部当天在以发言人名义发表的评论中表示,对在此次恐怖袭击事件中无辜的牺牲者和遗属、阿富汗国民和政府表示深切的哀悼和慰问。

  声明还表示,恐怖袭击是反人道的罪行,任何理由都无法为其开脱,韩国政府将秉持这一坚定立场,积极参与国际社会的反恐行动。

  23日下午,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发生两起针对游行队伍的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80人死亡,230人受伤。(实习编译:谭菁菁 审稿:李小飞)

 

推荐阅读:

韩日外长慰安妇协议后首会谈 重申履行协议立场

韩日慰安妇和解基金会28日成立 受害者拒接受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5388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