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首尔频现野猪 居民恐惧不安

2016年07月25日 06:40:05 来源: 新华社

  韩国媒体报道,首尔市近来发现多头野猪,附近居民感到恐惧不安。

    首尔相关部门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至6月,共接到80个与野猪出没相关的报警电话。由于野猪经常成群出现,一些专业人士估算,首尔市内可能有数百头野猪。不过,目前仅有20多头野猪被捕。当地志愿服务团体“野猪出没防范团”表示,首尔应采取措施,控制野猪数量。来自这一团体的一名志愿者说:“从10月起,野猪食物将减少,会更加频繁地来到市区。

    防范野猪不能仅靠志愿者,还要加强应对措施,在野猪经常出没的地方安排专门人员。”(张旌)


首尔市野猪数量失控四处横行 政府“完败”

超三成韩国人发愁养老 影响经济幸福感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36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