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清纯满分!IU现身机场飞南京举办粉丝见面会【组图】

2016年07月23日 08:15:44 | 来源:人民网

清纯满分!IU现身机场飞南京举办粉丝见面会【组图】

  22日上午,韩国“国民妹妹”IU(原名:李知恩) 身着白衬衫和牛仔短裙现身仁川机场,赶赴南京举办粉丝见面会。

  微风轻抚下,IU发丝飘扬,散发无限清纯魅力,光彩照人。在前行途中,IU还不忘微笑着跟粉丝挥手致意。

  此外,IU已结束韩国版《步步惊心:丽》的拍摄,投入7月开始的中国巡演。《步步惊心:丽》改编自《步步惊心》,由李准基、IU、姜河那、洪宗玄、伯贤、南柱赫、姜汉娜、Jisoo、徐贤等超强演员阵容出演的SBS新剧,将于8月29日首播。

 

推荐阅读:

李敏镐帅气亮相仁川机场飞香港 迷人微笑融化女心【组图】

Gfriend、NCT12、Wonder Girls亮相“上班路” 偶像团体齐回归【组图】

   1 2 3 4 5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5340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