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华侨华人反对南海仲裁案所谓裁决和在韩部署“萨德”

2016年07月22日 22:32:34 | 来源:新华社

中国在韩侨民协会总会、韩华中国和平统一促进联合总会会长韩晟昊在现场发表讲话。

  新华社首尔7月22日电(记者姚琪琳)中国在韩侨民协会总会、韩华中国和平统一促进联合总会21日在首尔召集49家在韩主要华侨华人团体共同发表声明,支持中国政府维护南海主权,反对美国在韩国部署末段高空区域防御系统(即“萨德”系统)。

  声明说,在韩华侨华人坚决反对菲律宾南海仲裁案临时仲裁庭做出的非法裁决,支持中国政府的和平政策。同时,声明还反对在韩国部署“萨德”系统,认为这会破坏中韩两国友谊。

  中国在韩侨民协会总会、韩华中国和平统一促进联合总会会长韩晟昊说,在韩华侨华人虽然身在海外,但无时无刻不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南沙群岛是中国固有领土,绝对不能让步。在韩国部署“萨德”更是严重破坏了中韩两国友谊,是将韩国变成火药库的行为。在韩侨胞应更加团结,维护祖国领土完整,珍惜中韩两国友好成果。

  此外,还有多个团体代表发表演讲,在场所有华侨华人共同宣读声明内容并签名。

 

推荐阅读:

两千韩国民众集会反对部署“萨德”系统

韩国公布“萨德”选址 定于庆尚北道星州郡

   1 2 3 4 5 6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5335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