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清凉一夏!盘点韩国好吃又消暑的夏季美食【组图】

2016年07月22日 10:23:38 | 来源:人民网

  沙冰

  沙冰

  在韩国,除了冰淇淋之外,夏季最受欢迎的甜点就是沙冰了。沙冰是指在冰上放入水果、年糕、牛奶、冰淇淋、糖浆等制作的零食。最经典的沙冰当属红豆沙冰,但最近水果沙冰、绿茶沙冰、芒果冰沙、咖啡沙冰等放入不同材料制成的各种沙冰也非常有人气。

  一到夏天,韩国就成了沙冰的天国,大多数的咖啡厅、蛋糕店和快餐店等都会推出美味的沙冰,所以可以轻松购买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532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