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足协结束对韩国首尔的客场考察

2016年07月21日 08:00:16 来源: 沈阳晚报

9月1日19时,国足将在2018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首场比赛中客场对阵韩国队。近日,中国足协完成了对首个客场的全面考察。

为了创造理想的备战条件,足协成立了专门的工作组,并集合各方力量配合国足。日前,足协工作组完成了对首尔客场的考察工作,开球时间定在北京时间19时,这与中超及国足主场比赛的开球时间大体相同。此外,承办比赛的首尔世界杯球场也是首尔FC队的主场,最近几年包括广州恒大、北京国安等中超球队都曾在此比赛,国脚们对于场地并不会陌生。(记者周舟)

 

推荐阅读:

里约奥运会韩国体育代表团成立

韩国男足出征里约 “太极虎”剑指奥运奖牌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5287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