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日媒:驻韩美军主力由“三八线”附近向后方转移

2016年07月19日 11:39:56 来源: 环球网

日媒:驻韩美军主力由“三八线”附近向后方转移

  据日本《朝日新闻》7月19日报道,本月18日,位于韩国首尔南部京畿道平泽市的驻韩美军基地汉弗莱营地举行了驻韩美军第2师第8骑兵连的升旗仪式。此前该连队一直驻扎于“三八线”附近的东豆川,此次驻韩美军主力首次由前线转移至后方。

  基于2004年签署的美韩协议,驻韩美军主力于首尔北部东豆川及议政府的集结任务已结束。今后,大部分兵力将转移至平泽基地,驻韩美军司令部位于首尔中心的龙山基地,从2016年5月开始,该基地的一部分功能也开始向平泽转移,预计全部转移工作将于2017年底完成。

  据驻韩美军报道资料显示,此次部队转移的意义是“加强美韩两国合作”。


韩美空军举行联合战斗搜寻演练 30架飞机参加

韩国官员参加日本自卫队庆典引国民不满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241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