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结束访蒙之旅返韩

2016年07月19日 09:26:08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7月18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18日结束为期5天的访蒙行程,乘专机回韩国。

  访蒙期间,朴槿惠15-16日出席第十一届亚欧首脑会议,呼吁更加巩固自由贸易成果,并提议在韩国举办亚欧经济部长会议。朴槿惠还与欧盟、越南、老挝分别举行首脑会谈或非正式会晤,就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17日,朴槿惠与蒙古国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举行首脑会谈,商定共同研究推进缔结韩蒙经济伙伴协定(EPA)”。18日回韩国前,朴槿惠还会见了蒙古国国家大呼拉尔(议会)主席米耶贡布恩赫包勒德和总理扎尔格勒图勒嘎额尔登巴特,并出席了韩国-蒙古国商务论坛。(实习编译:鹿瑶 审稿:李小飞)


韩蒙商务论坛在乌兰巴托举行 朴槿惠等300余人出席

朴槿惠首次访蒙古国 自传在当地再发行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23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