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孝周白裙写真清纯动人 称拍摄时李钟硕叫自己姐姐

2016年07月19日 09:26:07 | 来源:人民网

  韩国演员韩孝周于18日公开了为时尚杂志拍摄的最新画报,身穿白色衣裙散发清纯绝美魅力。

韩孝周白裙写真清纯动人 称拍摄时李钟硕叫自己姐姐【组图】

  韩孝周近期携手李钟硕出演了新剧《W-两个世界》,时隔六年回归电视荧屏。谈到这次出演,韩孝周表示,由于拍摄场所和拍摄日程将拍摄分割开来,所以拍摄时导演与演员的事先充分规划格外重要。

  30岁的韩孝周第一次与比自己小的男演员出演情侣。韩孝周表示,李钟硕在拍摄期间很自然地叫自己姐姐,让自己没有顾虑的顺利投入到了拍摄中,并称两人如朋友般相处得很融洽。

  谈到自己的演技,韩孝珠表示一直在为有所改变不断努力,并对自己本次的出演表示出期待。

  由李钟硕、韩孝周主演的电视剧《W-两个世界》主要讲述了现实世界中的女医生吴妍珠偶然地进入了人气漫画《W》的世界,与漫画男主人公姜哲相遇后发生的悬疑浪漫爱情故事。该剧将在7月20日首播。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23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