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蒙商务论坛在乌兰巴托举行 朴槿惠等300余人出席

2016年07月18日 13:38:59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7月18日报道,由大韩商工会议所、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蒙古国工商联(MNCCI)共同主办的“韩国-蒙古国商务论坛”当地时间18日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正在蒙古国访问的韩国总统朴槿惠和两国财界人士300余人出席论坛,就两国在新再生能源等领域的合作方案进行交流。

  大韩商工会议所会长朴容晚表示,为实现亚欧大陆整体振兴,域内国家须团结一致使亚欧大陆连为一体,希望韩国和蒙古国率先团结在一起,为亚欧一体化打开局面。

  朴容晚指出,目前两国民间合作及交流活动常流于短期行为,缺乏信息共享。两国工商联设立的经济合作委员会将积极推动两国交流活动,为两国经贸合作撑起一把“保护伞”。

  韩国对外经济政策研究院院长玄定泽指出,韩蒙经济互补性强,两国作为有志于东北亚及半岛的和平与繁荣的战略合作伙伴,应建立崭新的合作关系,共商进军亚欧新市场的方案。 【记者 李小飞】


朴槿惠首次访蒙古国 自传在当地再发行

朴槿惠将出席亚欧会议并讲话 探讨全球热点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214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