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冯绍峰林允“秘游韩国”被抓包 女方突转身躲镜头

2016年07月18日 07:24:21 来源: 中新网

  冯绍峰资料图。 刘占昆 摄

  林允资料图。 李南轩 摄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大陆男星冯绍峰主演《兰陵王》走红两岸三地,日前被爆出和小18岁的《美人鱼》林允交往,迅速引发外界高度关注,虽然从未承认恋情,女方甚至一度以“我单身”间接否认,却一再被捕捉到共同出游的画面,近日又一起去韩国度假,感情状况着实让外界看得一头雾水。

  冯绍峰15日与林允现身韩国爱宝乐园,被网友野生捕获,他头戴黑色棒球帽,身上穿着黑色帽T和长裤,一身黑的打扮依然不失巨星风采,女方则扎起马尾,同样穿上黑色上衣和百褶裙,2人刻意以休闲装扮保持低调,被眼尖网友抓包后,他收起笑容露出严肃神情,身旁助理连忙阻止拍摄,女方甚至突然转过头不愿正面入镜,双方回应态度相当不自然。

  自爆出恋情以来,虽然冯绍峰与林允曾被拍到十指紧扣地逛街,见过双方家长,男方甚至豪气租下游艇为对方庆生,却从未松口认爱,如今再次被民众直击共游韩国,也引发大批网友留言讽“到底什么时候才要承认恋情”,但仍有部分粉丝护航祝福偶像,在网络上形成正反两派意见。


《惊天大逆转》导演李骏称赞韩国群众演员十分敬业

EXO获粉丝追车 灿烈一路低头捂嘴似身体不适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2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