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惊天大逆转》导演李骏称赞韩国群众演员十分敬业

2016年07月17日 14:46:59 来源: 荆楚网

    7月16日,电影《惊天大逆转》导演李骏携主演李政宰、郎月婷来武汉召开媒体发布会。

IMG_3678.jpg

    谈起片中两位男主演钟汉良与李政宰,导演李骏称赞道,“钟汉良呈现与以往不同的气质,这次表现的非常狠毒、癫狂;而李政宰则展示了其各种凌厉的手段。”

    现场,韩国明星李政宰表达了对导演李骏的敬仰之情,“李骏导演的判断意识十分精准,现场推进速度非常惊人,我很叹服他的执导能力。”

    忆起《惊天大逆转》拍摄故事,导演李骏表示,“我记得酷暑的时候,在韩国拍一场球场戏,动用了不少群众演员。韩国的群众演员十分敬业,连续四天始终保持热情。而中国的群众演员却经常会偷懒,导致拍大场面非常头痛。”

    据悉,由李骏执导,丁小洋编剧,钟汉良、李政宰、郎月婷等主演的电影《惊天大逆转》,已于7月15日全国上映。(记者 姚岗 实习生何纯)

 

推荐阅读:

孙艺珍为电影《德惠翁主》投资10亿韩元制作费

《任意依恋》引全民韩剧热 拉近影业获中国版翻拍权

韩演员秀贤将主演好莱坞新片《黑暗塔》

《爱情也包邮》曝全明星人物海报 周元主演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5193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