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方整形术“埋线”受青睐 不动手术可变美

2016年07月15日 13:21:34 来源: 新华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近来,韩方整形术“埋线”开始在韩国走俏,到目前已有3万余治疗整形的案例。

    埋线在无需手术的情况下就能实现脸部拉伸、不对称矫正、除皱等多种美容效果。其最大的优点在于通过皮下埋线提升下垂皮肤,塑造自然的脸部曲线。另外,由于其固定作用较好,只进行一次微型手术就能达到预期效果。

    据介绍,这种整形方法疼痛程度轻、耗时短,很多外国人慕名而来。

    安成民韩医院院长在电视节目采访中表示,“来我们这里做埋线手术的人很多,有的人看重手术较为简单;有的人为了矫正鼻子歪斜和脸部不对称的问题;还有越来越多的人来这里改善皮肤。”

推荐阅读:

中国女性是韩货海淘主力军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5153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