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确诊第8例寨卡病毒感染病例 患者有皮疹症状

2016年07月14日 07:27:2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疾病管理本部13日消息称,韩国确诊第8例寨卡感染病例。该患者K某(24岁)6月26日至7月1日在波多黎各旅游,经由美国、日本于4日回国。

  据报道,韩国疾病管理本部方面表示,K某可能在波多黎各被蚊子叮咬,除有皮疹症状外,身体状况与健康人无异。

  据悉,K某将在首尔大学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

  韩国疾病管理本部强调,寨卡病毒在韩传播可能性极低,但也提醒民众遵守寨卡病毒预防守则避免被蚊子叮咬,孕妇应推迟赴寨卡疫情国旅游的日程。


韩国出现第六例寨卡病毒感染病例 患者未婚未孕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11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