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男神集结!《辛德瑞拉的四位骑士》首曝海报

2016年07月13日 09:46:14 | 来源:人民网

  韩国tvN电视台新剧《辛德瑞拉和四位骑士》于13日首次公开人物海报。安宰贤、丁一宇、李正信、崔珉四位男神展现了具有人物性格的不同魅力,以兼职身份住进豪宅的朴素丹则一脸担心状。

男神集结!《辛德瑞拉的四位骑士》首曝海报 安宰贤丁一宇成“死对头”(图)

  《辛德瑞拉和四位骑士》根据同名网络小说改编,讲述一名梦想成为兽医的女高中生因机缘巧合认识了甘成集团会长,从而以兼职生身份住进豪宅,与会长三名性格不同的孙子及一名警卫员展开了戏剧性同居生活的故事。

  安宰贤在剧中饰演喜欢耍小聪明却让人讨厌不起来的花花公子姜贤珉,与丁一宇饰演的姜智云是对头。姜智云从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小人物突然变成上流社会的一员,是一位外表狂野内心温柔的人。女主角殷夏媛(朴素丹 饰)是一位为了凑齐大学学费而四处打工,最终以兼职生身份住进豪宅。

  《辛德瑞拉和四位骑士》共16集,采取100%事先拍摄的方式制作,将于8月12日在中韩同步播出。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09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