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赞宋仲基有演技 《太阳的后裔》编剧金恩淑创作网剧"继承者们"

2016年07月09日 08:29:21 来源: 京华时报

    原标题:金恩淑创作中国版网剧《继承者们》

资料图

    7月7日,韩剧编剧金恩淑、韩国漫画《整容液》的作者吴城垈出席时代众乐影业影游互动2.0发布会。现场宣布投拍《整容液》中国版网剧,剧中BB一角由韩栋饰演。《太阳的后裔》《继承者们》的编剧金恩淑也宣布参与《继承者们》中国版的创作。

    谈到选角标准,金恩淑说:“首先是演技,像《太阳的后裔》中,宋仲基和宋慧乔都是有演技的;《绅士的品格》中,金秀路、李钟赫,还有张东健,他们在演技上都是十分丰富的人。当然,长得帅也很重要。比起鼻子、个头,我更看重的是眼神,如果一个人可以通过自己的眼睛来说话,他在演戏的时候是可以传达很多内容的,我更喜欢眼神来说话的演员。”其实早在《继承者们》《太阳的后裔》之前,金恩淑就写过很多脍炙人口的佳作,《巴黎恋人》《绅士的品格》《秘密花园》等。对于如此高产而且高质量的表现,金恩淑说:“可能我写的故事比较洗练,男女之间这种洗练的感情大家觉得很有意思吧。”

 

推荐阅读:

关晓彤被北电录取 韩版关晓彤金裕贞从小美到大

“超完美人设” 圈粉利器圈钱不易?

韩剧《继承者们》将拍大电影 原版编剧操刀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4997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