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有天性侵案新进展:韩警方宣布其罪名不成立

2016年07月08日 09:58:00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日刊体育》7月8日消息,首尔江南警察局相关人士发布声明称,在与第一名起诉的女性相关案件中,朴有天性侵罪名不成立,因此将宣布朴有天无犯罪嫌疑。

  此前,该女性称“在江南的某个娱乐场所的卫生间内遭到朴某的性侵”,并于6月10日提出诉讼,但五天后又取消了上诉。

  首尔警方认为,在其他三起起诉性侵的案件中也很难找到朴有天的犯罪嫌疑。调查队相关人士表示,虽然仍在调查中,但很难获取证据,而且起诉人陈述称自己未遭到暴行或胁迫等强制性的行为。很难对朴有天进行刑事处分。

  朴有天所属经纪公司C-jes娱乐在接受采访时惜字如金,仅表示“我们在等警方调查之后的正式声明”。(记者 李小飞)  

 

推荐阅读:

韩剧《继承者们》将拍大电影 原版编剧操刀

韩版《步步惊心》庆功宴 李准基"妖艳"比IU还美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晓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0001354977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