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三星千金李富真闹离婚 女婿提请70亿元财产分割

2016年07月07日 10:53:37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7月6日报道,新罗酒店社长李富真与三星电子常任顾问任佑宰的离婚诉讼中,任佑宰向李富真提出了1万20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9.44亿元)的财产分割诉讼请求。

  此次诉讼与之前的离婚诉讼无关,虽然此前任佑宰一直坚持维持婚姻关系,但仍提出财产分割的诉讼请求。

  上月29日,任佑宰通过首尔家庭法院提交了离婚申请及索要精神损失费等的诉讼请求。任佑宰在诉讼中要求李富真赔偿其精神损失费1千万韩元,并基于自己对二人共同财产创造做出的贡献,提出总价值1万2千亿韩元的财产分割请求。

  两人的离婚程序始于2014年10月,李富真向法庭提交离婚调解和指定亲权所有者申请。李富真与任佑宰未能达成一致协议,向法院提起诉讼。

  诉讼历时一年,法院于今年1月14日一审判决二人离婚,任佑宰提出抗诉。(实习编译:张雅芮 审稿:魏悦)


三星重工“裁员风暴” 再敲韩国就业警钟

韩三星重工大裁员 1500名职员将失业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95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