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有种励志叫朴信惠!减肥秘籍“惨无人道”

2016年07月04日 10:57:48 | 来源:羊城晚报

骨感女神

朴信惠旧照

  如果你看过SBS新剧《Doctors》,一定秒懂网友的这句话——“最近有一种励志叫做朴信惠”。没有人能想到,胖了15年的朴信惠居然瘦了!这个曾经被吐槽“塞满画面”、“把男主角挤出镜头”的微胖界艺人,这次带着一身排骨回到荧屏,狠狠打脸昔日的吐槽者不说,还接连四集稳稳占据月火剧收视冠军,且每播出一集都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纪录,让同档期竞争的一线明星们汗颜不已。

  说好一起胖下去,她却不声不响减了肥!

  圆脸、肥腿、腰不细的朴信惠算得上韩国娱乐圈的另类。她出道时完全就是个肉嘟嘟的小胖妞,虽然凭借《继承者们》一度爆红,不过微胖的身材也给她招来许多非议。网友调侃她与男主角走在一起,大粗腿对画面造成了十级的伤害,“有一种痛叫做——比男主角的腿更粗”之类的讥笑不绝于耳。后来虽然她也减重不少,但遗憾的是脸上的肉却没半点退让。一年多前和李钟硕演《匹诺曹》时,也还是一脸肉肉,“包子脸女星”的头衔,还真是不容易摘。

  不过,这一切都要在《Doctors》画上句号了。新剧中,朴信惠原先标志性的“婴儿肥”消失不见,包子脸变成了瓜子脸,整个脸型轮廓更清晰,鼻子看起来更挺拔,五官也显得更立体。不单是脸,腰和小腹瘦得也很明显,整个骨架感觉小了一圈。大家公认的最难瘦的地方——小腿,也是妥妥地变细了……

  重返热搜的朴信惠,出道十五年终于从胖妹美成了女神,而她的红毯造型在历经青涩、肿胖、乡土等多个“黑史”阶段后,也迎来了优雅绽放。

  怎么瘦下去的?

  《Doctors》播出前后,韩国电视台做了一期女星减肥的专辑,朴信惠无疑是个代表人物。不过看了她的减肥秘籍,观众大多都感叹“惨无人道”。

  首先是食谱苛刻得没天理。朴信惠每天的早餐基本是一根黄瓜加一杯低脂牛奶,午餐则是200克米饭加少许白菜,晚餐是一根黄瓜加少许白菜。隔一天可以把黄瓜替换成西红柿,白菜替换成洋白菜,米饭替换成红薯或者南瓜。简单说,就是严格控制食物卡路里的低脂餐。这种吃法,朴信惠脸没变绿也是奇迹。

  除了饮食方面,练舞是朴信惠拍戏之余最常做的运动,每周都坚持上强度很大的舞蹈课。朴信惠曾在INS上晒出过自己练习芭蕾的照片,并写道:“和金允儿老师练习芭蕾不知不觉已经是第三年了,我是整天逃课的问题学生,电视剧拍摄结束后要重新开始了!”

   1 2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8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