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法院裁定朴泰桓有参奥资格 后者征战里约有望

2016年07月04日 08:53:23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日刊体育》7月2日报道,韩国首尔东部地方法院日前就韩国泳坛名将朴泰桓提交的保留诉讼权申请做出判决,裁定朴泰桓有资格参加里约奥运会。

  法院方面表示,大韩体育会(KOC)对朴泰桓的处罚属双重处罚。据KOC国家队选拔规定第5条第6款,朴泰桓有资格参加奥运会。

  朴泰桓律师表示,与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判定无关,这是韩国国内法院首次对朴泰桓参奥资格做出认可,因此具有重要意义。

  2014年9月仁川亚运会前,朴泰桓因药检呈阳性被国际泳联停赛18个月。按照大韩体育会规定,因药物被禁赛的选手在禁赛期满起的三年内都无法获得国家队选手资格。(环球网 李小飞)

 

 

韩国旅游发展局针对中国游客推出新品

日媒:韩国造船业陷危机 中国造船业在严冬中崛起

【纠错】 [责任编辑: 朱璨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000135486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