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南宁机场加密韩国航班 每周达到10至11班次

2016年07月03日 07:40:56 来源: 南宁晚报

今年7月,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将新开南宁至韩国襄阳的航线,同时加密南宁至首尔航线。而暑期期间,南宁机场还将新增、恢复或加密南宁至东盟国家的多条国际航线航班。据介绍,近年来南宁人出游势头凶猛,上半年出入境游客突破52万人次,这是南宁机场首次在半年就突破出入境旅客50万人次。

据介绍,7月21日起,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将新开南宁至韩国襄阳的航线,每6天飞行1班往返航班。同时与南方航空和大韩航空合作加密南宁—首尔航班,由原来的每周4班增至每周6班,再加上原有的南宁—济州岛航线(每周3班),南宁与韩国之间的航班将达到每周10~11班。

而今年暑期,南宁机场还将在南宁至东盟国家多个城市的航线航班上有大动作。计划新开、恢复和加密南宁至文莱、沙巴、巴厘岛、雅加达、芽庄、暹粒、曼谷、普吉等多条国际航线航班,为广大旅客提供丰富的出行选择。

另据悉,截至6月30日中午12时,南宁口岸出入境流量突破52万人次,验放航班约4100架次,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10%。(记者 王志鹏 通讯员 朴春兰 朱亦明)

《中韩自贸协定》生效半年 广泛惠及两国企业

首批韩国产参鸡汤来到中国 共80箱共1200袋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844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