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有天黑衣赴警局接受调查 首次开口:抱歉让各位忧虑

2016年07月01日 09:03:07 来源: 人民网

  韩国男团JYJ成员朴有天于6月30日下午到首尔江南警察署,就被指控性侵以及他反诉报案人诬告等案件接受警方调查。

  朴有天到达后摘下帽子和口罩,表情十分严肃的说:“让各位产生忧虑深感抱歉,我将诚实接受警方调查。”随后离开。

  6月10日,一名20多岁女性A某报案称遭朴有天性侵,而后15日撤回控告,改口称两人发生性关系时不存在强迫性。16日,另一名女性B某报案称去年12月16日遭朴有天性侵,再度把朴有天推向舆论浪尖。随后又有第三、四、五名受害者报案。朴有天经纪公司20日将第一个指控自己的女性以诬告、敲诈罪向警方进行了举报。

  推荐阅读:

  朴有天将于30日晚间前往警局协助调查(图)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480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