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娱乐圈2016上半年喜忧参半 kai郑秀晶公开恋情朴有天陷性侵丑闻

2016年07月01日 09:00:07 来源: 人民网

  强仁酒驾

  super junior成员强仁5月24日凌晨2点驾车撞上了首尔江南区新沙洞的某便利店后离开现场,警方根据目击者证词确认强仁是肇事者,并在随后进行的调查中查出了强仁酒驾的事实。

  韩国SM娱乐随后表示,强仁酒驾肇事是事实,今天上午到警局接受了调查,公司对此感到非常遗憾和抱歉,今后强仁将中止所有演艺活动以示反省。

  6月15日上午,强仁因不久前的酒驾事故前往首尔中央地方检察院接受调查。

  据韩国警方公布的调查结果,5月24日凌晨2点左右,强仁驾驶车撞上路灯随即离开现场,后主动到警局配合调查。据检方检测结果,强仁血液酒精浓度达到了“吊销驾照”的标准(0.05%)。

  值得注意的是,早在2009年10月,强仁就曾因酒驾肇事逃逸而受到舆论指责。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4800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