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金正恩被推举为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

2016年06月30日 08:57:31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平壤6月29日电(记者郭一娜 陆睿)据朝鲜中央电视台29日报道,金正恩当天被推举为国务委员会委员长。

  朝鲜第13届最高人民会议第四次会议29日在平壤举行。由此前的国防委员会改编而来的国务委员会由12人组成,其中委员长1人,副委员长3人,委员8人。金正恩被推举为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黄炳誓、崔龙海、朴凤柱被推举为国务委员会副委员长。

  当天,会议还通过了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其他人事变动等议题。

  在今年5月举行的朝鲜劳动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金正恩被推举为朝鲜劳动党委员长。

推荐阅读:

朝鲜提议举行全民族统一大会

朝鲜要求韩美立即停止在汉江河口进行军事挑衅

朝鲜要求划设公正客观的西部海域海上分界线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477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