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总理参观驻华韩国文化院 强调韩中人文交流

2016年06月29日 07:12:25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28日电 应邀来访的韩国国务总理黄教安28日参观了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的驻华韩国文化院,并与在驻华韩国文化院学习的中国学员就中韩文化进行了交流。

  黄教安首先欣赏了由文化院韩国国乐教室15名学员演奏的韩国传统伽倻琴名曲《沉香舞》。他说,韩中两国文化相通,希望通过在彼此国家推广两国的传统音乐,促进两国的文化交流。

  随后,黄教安品尝了中国学员在韩国料理课程中制作的韩国拌饭和紫菜包饭等传统韩国饮食,并与韩国语课程学员进行了交谈。他表示,韩中交流日益密切,越来越多的中国朋友在韩学习。也希望越来越多的韩国人可以学习中国文化,学习中文,以进一步增进韩中人民的友谊。

  驻华韩国文化院成立于1994年,前身为韩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新闻处。文化院作为在京介绍韩国文化的平台,会定期举办韩国语教室、韩国文化教室、电影放映会、中韩交流美术展等。


韩总理:韩将积极应对英国脱欧对世界经济影响

韩总理将出席天津达沃斯 已开启访华之旅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738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