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结束访韩启程回国

2016年06月28日 07:24:1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韩国当地时间6月27日,中国海军第二十二批护航编队大庆舰、青岛舰和太湖舰陆续离开韩国海军釜山港,结束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启程回国。

    访问期间,编队指挥员拜会了韩海军作战司令部司令李基植、釜山广域市议长,并参观了韩国海军军官学校和杨万春号驱逐舰。中韩官兵相互参观了双方舰艇,加强了交流学习。此外,编队还举行了甲板招待会和舰艇开放日活动。

    27日11时许,韩国海军在码头为护航编队举行了隆重的欢送仪式,韩国海军作战司令部N5课长黄善瑀,中国驻釜山总领馆副总领事武艺、中国驻韩国国防武官杜农一少将率使馆工作人员、华人华侨、留学生、中资机构代表和韩国海军官兵到码头送行。(彭海 黄亮 张海龙)

韩海警最大载重巡逻舰正式服役 耗资4.5亿元

中国海警圆满完成对韩海上执法机构首次访问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71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