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英脱欧派获胜 韩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应对之策

2016年06月24日 15:12:16 来源: 环球网

  经过胶着的投票选择后,6月24日,英国脱欧派终占据上风,选择脱离欧盟。脱欧的结果不仅令英镑急剧下跌,同时也引发世界其他国家对本国经济的担忧。英国广播公司(BBC)6月24日援引韩联社的消息称,韩国经济与金融部门已就英国脱欧召开紧急会议。

  据报道,韩国经济与金融部门召开紧急会议商讨采取何种方式应对英国脱欧后可能产生的后果。韩联社称,韩国金融市场在整个周五经历了大动荡。(记者 韩梅)

 

推荐阅读:

韩国关注英国脱欧公投 忧心或带动他国退出欧盟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463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