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有天遭讨570万起诉报案人 女一 :对方主动赔偿(图)

2016年06月22日 15:11:10 来源: 人民网

朴有天遭讨570万起诉报案人 女一 :对方主动赔偿(图)

  据韩媒报道,朴有天涉嫌性侵案又有新进展,朴有天方面日前以恐吓、诬告起诉了第一名指控其性侵的A某等3人,而A某针对诉状公布了与朴有天经纪公司的赔偿金协商内容,反驳了朴有天的经纪公司对自己的敲诈指控。

  朴有天方面起诉A某的诉状中表示,A某方面曾向朴有天方索要10亿韩元(约人民币570万元),并让黑帮介入谈判。但A某反驳称,是朴有天的经纪公司主动提出和解,自己只是说出了和解金额。在A某提供的对话记录中也显示了是朴有天方面问其怎样解决此事她才能满意,并希望A某说出一个金额,他们一定会满足。A某表示:“遭受性侵无法在韩生活下去,需要10亿元搬往中国生活。”

  演员朴有天于6月10日被A某指控性侵,之后A某在15日撤回了指控。但6月16日和17日又有另外三名女子举报朴有天性侵。

  另外,首尔警察厅厅长表示,将严查朴有天涉嫌性侵案。韩国警方为朴有天涉嫌性侵案专门成立了由12名警察组成的特别调查小组,全力调查此案。韩国MBC电视台相关人士表示,实事记录节目《PD手册》正在制作朴有天事件特辑,并计划于28日播出。


朴有天反告性侵案首名报案人诬告恐吓(图)

朴有天金贤重宋慧乔朴施厚张根硕 韩星陷入丑闻后难翻身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57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