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媒:韩渔船印度洋发生命案 两越南船员刺死船长

2016年06月21日 07:19:26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图为发生命案的韩国远洋渔船(韩联社)

  图为发生命案的韩国远洋渔船(韩联社)

  韩媒称,当地时间20日凌晨2时左右,一艘在印度洋作业的韩国籍远洋渔船发生命案,该渔船两名越南籍男性船员持凶器刺死韩国籍船长及轮机长。

  据韩联社6月20日报道,对此,韩国外交部相关人士20日在接受韩联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政府方面已通过驻埃塞俄比亚使馆等外交渠道向塞舌尔政府提出协助请求。当船只在塞舌尔入港后,请求当地政府控制嫌犯,并按司法程序进行调查等。

  报道称,目前,两名越南籍男性船员已被其他船员制伏,船只预计4日后在塞舌尔入港。

推荐阅读:

韩一远洋渔船作业时生乱 越南船员杀死韩国船长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4523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