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星服役期间被曝丑闻 韩流产业形象受损(图)

2016年06月17日 14:04:55 来源: 国际在线娱乐

韩星服役期间被曝丑闻 韩流产业形象受损

  歌手se7en [图片=网络]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流明星朴有天不仅唱功好,演技也堪称一流。然而近日于服役期间曝出丑闻,其形象受损严重,预计短期内演艺前途并不会十分光明。

  随着朴有天丑闻的曝光,明星在服役期间是否享有特权等相关争议再次浮出水面,一些韩星的服役旧账被翻。

  据悉,朴有天因身体原因去年8月以替代役资格入伍,随后以公益兵身份在江南区厅户政事务所服役。

  但根据朴有天去年9月至上月底的出勤记录来看,扣除周末和法定假日,他共请了14.5天的年假、13.5天的病假。相当于服役期的四分之一朴有天都在休息,他也是该事务所请假最多的一位。按照规定,公益勤务员每年可获得15天的年假,2年内可请30天的病假,故朴有天并未违反规定,但仍有不少网友对此持批评态度。

  除朴有天以外,歌手RAIN、se7en等人也在服役期间被曝出负面消息,引起了不小的社会波澜。韩国国防部于1996年开始实施的演艺士兵制度,在施行17年后最终被废止。

  韩流明星实际是年销售额达数百亿韩元的“1人企业”。个人的问题或将牵连整个韩流产业。一大型经纪公司相关人员称,“一瞬间的失误可能会使海外公演等活动被搁浅,进而造成数十亿韩元的损失。公司应加强关于艺人言行方面的教育。”

  韩流明星随着自身人气的上升,举手投足都愈加受到海内外媒体的关注,一旦有任何风吹草动,其传播速度更是快得惊人。朴有天此次的丑闻便第一时间被日本、中国等媒体报道。有部分海外粉丝难掩失望之情,认为朴有天干净阳光的形象已不复存在。

  对韩流明星的期望越高,失望也就越大。演员朴施厚也因2013年的性侵丑闻一度中断所有演艺活动。演员李秉宪陷桃色风波之后,其形象也大不如前。

  有专家指出,个别韩流明星的丑闻可能会给整个产业带来负面影响。负责日本市场的一经纪公司工作人员表示,“韩流明星的粉丝多为十几、二十几岁的年轻人,性侵丑闻给她们带来的冲击格外巨大。”记者 牟芸卓

 

推荐阅读:

宋仲基权志龙金秀贤李敏镐李钟硕 韩国白衣男神全盘点

雪莉海边拍宣传写真 吃冰激凌露香肩少女感十足

韩团4MINUTE确认解散 除泫雅外其余4人皆不续约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444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