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SJ强仁因酒驾事故前往法院接受调查(图)

2016年06月15日 19:09:41 来源: 人民网

SJ强仁因酒驾事故前往法院接受调查(图)

  6月15日上午,Super Junior成员强仁因不久前的酒驾事故前往首尔中央地方检察院接受调查。

  5月24日凌晨2点左右,强仁驾驶车撞上路灯随即离开现场,后主动到警局配合调查。据检方检测结果,强仁血液酒精浓度达到了“吊销驾照”的标准(0.05%)。

  值得注意的是,早在2009年10月,强仁就曾因酒驾肇事逃逸而受到舆论指责。

  韩国SM娱乐公司日前就强仁酒驾一事作出回应,公开道歉,并宣布强仁将暂停一切演艺活动并进行反省。

推荐阅读:
 
韩剧《大发》杀青宴 张根硕林智妍等主演出席
 
宋仲基主演电影《军舰岛》有望中韩同步上映(图)
 
韩演员南柱赫确定加盟综艺《三时三餐》(图)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4395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