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传L姓小鲜肉吸毒 韩国涉毒明星难翻身【组图】

2016年06月14日 16:52:40 来源: 人民网

  14日,微博大号“娱乐圈揭秘”爆料L姓小鲜肉吸毒被抓。另据电影导演江小鱼的微博称:“昨悉朝阳区群众又一重大战果,史诗巨制《监狱风云》添一重磅小鲜肉,吸毒队完胜嫖娼队。”网友们纷纷脑洞大开猜测L姓小鲜肉是谁,许多艺人纷纷躺枪。

  近年来,国内艺人涉毒事件被频频曝光。在韩国,社会对艺人的要求很高,艺人的自律性也很强,但即便如此,艺人也同样走不出毒品丑闻的怪圈。

推荐阅读:

韩演员南柱赫确定加盟综艺《三时三餐》(图)

韩国名导中国捞钱根本没走心 票房口碑均一塌糊涂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436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