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信惠金来沅出演医生情侣《Doctors》公布主演剧照

2016年06月13日 07:21:40 | 来源:人民网

朴信惠金来沅出演医生情侣《Doctors》公布主演剧照 【组图】

金来沅

  近日,韩剧《Doctors》公布了主演金来沅、朴信惠、尹均尚、李圣经身穿医生制服的剧照,穿上白大褂的四位职业范十足,各具特色的医生造型十分吸引眼球。

  金来沅在剧中饰演国日医院神经外科教授“洪智宏”。这个角色有着与生俱来的聪明头脑,超强的责任感,在医科大学成绩优异,但由于实习期间的一次个人小失误而使患者失去了生命,最终放弃了医生的工作。其后成为一名高中生物老师,遇到了由朴信惠饰演的问题学生“刘慧静”。

  朴信惠在剧中饰演头脑聪敏,性格活泼善良,却因幼年失去母亲和父亲再婚开始自闭叛逆的刘慧静,后因遇到“洪智宏”而完成了从不可救药的不良学生到医生的蜕变。

  曾出演过大热韩剧《匹诺曹》的尹均尚饰演神经外科职员“郑允道”。他拥有极强的胜负欲和出色的头脑,虽然很挑剔,但控制感情的能力很轻,疑心重。“郑允道“因为幼年父母的离异离开母亲而受伤,作为郑寿集团的继承人他却选择了去做医生,认为医生可以证明自己存在的意义。

  李圣经在 《Doctors》中饰演神经外科研究员“陈书雨”。她作为家中世代都是医生的独生女,家境优渥、长相出众、性格可爱,得到了所有人的喜爱。

  据悉,四位主演为了更好的出演医生的角色,都在拍摄前向专业人士进行过咨询和采访,甚至还亲自观摩了手术过程。

  《Doctors》主要讲述了由问题少女成长为充满使命感的医生的刘慧静和追求正义默默无闻的洪智宏二人间由师生关系转变为医生前后辈关系,并成为对方一生挚爱的故事。该剧将于本月20日首播。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314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