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2016年全球最具影响力城市排名出炉 首尔位列第11

2016年06月13日 07:18:01 来源: 环球网

2016年全球最具影响力城市排名出炉 首尔位列第11

  原标题:2016年全球最具影响力城市排名出炉 莫斯科排名下降

  俄罗斯《生意人报》6月11日消息,美国科尔尼管理咨询公司(A.T. Kearney)最近公布了全球最具影响力城市的排行榜,其中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排名跌至18位。

  据报道,共有125座大都市参与此次评选。伦敦再次占据榜首,而纽约因为其积极的商业活动和政治参与度跃居第2位。其次是巴黎、东京和中国香港。中国首都北京排在第9位,韩国首都首尔——第11位,而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排名跌至18位。莫斯科在商业活动、人力资本和信息交流方面明显落后其它城市。中国上海和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位于莫斯科之后。

  此次排名结果主要根据27个评选标准进行评估,其中包括商业活动、居民受教育程度、全球信息交流程度,文化氛围和公民政治活动参与度等。其中前两项所占的比重最大,对每个城市整体的得分具有决定性的作用。


韩制定妻子行动指南 遏制官员带妻公款旅游

韩环境部指控日产柴油版汽车尾气造假

韩国上班族带动“午休经济” 逛街相亲健身充电选择多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313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