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将参加第20届国会首次会议 并发表演讲

2016年06月12日 10:20:46 来源: 人民网

朴槿惠将参加第20届国会首次会议 并发表演讲

资料图:韩国总统朴槿惠

  据韩国KBS新闻网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将参加第20届国会首次会议,并发表演讲。

  据悉,总统秘书室长李元钟和青瓦台新任政务首席秘书金在原10日前往国会,拜访第20届国会议长丁世均,并传达了总统朴槿惠送给丁世均的兰花花盆。

  据韩媒报道,韩国国会9日下午召开正式会议,为选出国会议长团进行无记名投票。结果显示,在287张有效票中,丁世均获得274张票,当选为第20届国会上半期国会议长。丁世均将与当天同时被选出的副议长成立议长团,在未来两年间引领第20届国会。

  据报道,第20届国会预计于本月13日扬帆起航,朴槿惠将参加第20届国会首次会议并发表演讲。这是朴槿惠就任总统后第五次在国会发表演讲。


丁世均当选韩国第20届国会上半期议长

韩青瓦台三名首秘及政府三部门副部长换人

朴槿惠出访后健康恶化 暂推本周日程安排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294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