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仲夏夜市,星空下最迷人的地方

2016年06月10日 07:35:28 来源: 新华网

    仲夏之夜,最美好的消遣莫过于夜市了。一到晚上,活跃街头的“夜猫子”们就开始四处找寻美食了。当然,除了美食还有各式各样有趣的小玩意,让人尽享其中,流连忘返。看看下面这些迷人的夜市,定能让你大饱眼福。

    韩国首尔:夜猫子夜市


  

  图片源自人民网

    夕阳西下,华灯初上,正是夜猫子们出来活动的好时机。现在,身在韩国的夜猫子们有福了,韩国最大规模的夜市——首尔“夜猫子”夜市已于近期登陆。夜市从每晚6点开始,一直到凌晨12点才结束,夜猫子们可以尽情“逛吃逛吃”啦!

    中国香港:庙街夜市


 

   图片源自环球网

    位于香港九龙中部的庙街夜市共有5条街,一到晚上灯火通明,从各式手表到咸鱼干都有售卖。男士手表、电子产品以及男装等等,令人眼花缭乱,因此香港的庙街夜市也有“男人街”之称。

    中国台湾:逢甲夜市

    无论是个人游,还是高端团,逛夜市已成为游台湾的必选项目。去年台湾时事网站评出了十大超人气夜市,其中“台中逢甲夜市”位居榜首。逢甲夜市不仅腹地大,更是许多台湾小吃的发源地,像可丽饼、胡椒饼等美食都从这里红遍岛内。

    泰国曼谷:拉查达夜市

    图片源自环球网

    拉查达夜市位于泰国曼谷Ratchadapisek地铁站外的停车场上,每逢周六,这里都会人潮涌动。二手牛仔裤、老式相机、皮革手袋等商品排排摆开,游人穿梭其中,尽享购物奇趣。经典的滑板和摩托车表演是拉查达夜市的最大亮点。游客在这里不仅体验到讨价还价的乐趣,还能透过夜市的“窗口”了解当地文化。

    老挝:琅勃拉邦夜市

 

   图片源自环球网

    由于灯光朦胧,安静祥和,老挝的琅勃拉邦夜市也许是亚洲最宁静的夜市了。300多名手工小贩聚集于此,工艺品、纺织品、茶叶、绘画和包包,应有尽有。甚至是珍贵香料,烹饪用品都能找到。

    摩洛哥:马拉喀什夜市


    每当夜幕降临之时,马拉喀什繁华的主广场便瞬间变成世间最美味的食品市场。来自当地以及国外的游客聚集于此,除了享用美食外,做做美甲、欣赏一段鼓手表演、或是算上一卦,都会有意外的收获。

    加拿大列治文市:夏日夜市

  

 

 图片源自环球网

    与其他购物为主题的夜市不同,列治文夜市展现更多的视觉盛宴,萨尔萨舞表演、亚洲歌手献唱等随时都有可能碰到。当然,各种美味佳肴自然也不会少,中国、意大利、泰国等各国小吃比比皆是。

    法国:Audrix夜市

  

  图片源自环球网

    法国任何事物都有自己的独特风格,夜市也不例外,古雅的Audrix夜市绝对是个值得一去的地方。每年的6月到9月中旬,这一小广场上就会汇聚法国黑佩里戈尔地区的各色美食,无论是红酒,还是羔羊肉和核桃都是当地最好的。

    洛杉矶:山城农夫夜市

    图片源自环球网

    山城农夫夜市位于好莱坞山日本山城餐厅停车场上,每年夏季的星期四营业。游客在这里不仅能将洛杉矶景色尽收眼底,还可以享受免费停车服务。常常能见到三五成群的朋友或年轻夫妇带领全家在此品尝烤虾和手撕猪肉等美食。(文案:徐伟。文字来源:新华网、环球网、人民网。)

 

推荐阅读:

各国端午节美食花式大盘点

除了中国,原来这些国家也“流行”过端午

盘点那些曾闪耀世界银幕的“童星”

各国人口为何“逃离”大城市?

韩媒:人口“断崖式”减少 高考人数将少于招生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4255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