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中国新版能效标识延期实施 利于韩企做准备

2016年06月07日 13:21:00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6月7日报道,据韩国国家技术标准院7日消息,中方决定将原定于6月起实施的修订版《能源效率标识管理办法》推迟至10月实施,由此韩企有充分的时间为适应中方新版法规做好准备工作。

  中方通过修订版法案,更改原有的能源效率标识图案,并将二维信息码等引入能效标识。新版《管理办法》还明确将网络商品交易市场作为新主体,要求销售商在产品信息展示主页面的醒目位置展示相应的能效标识。

  修订版所涉及的家电产品达35种,韩国相关产品2015年对华出口额为25亿美元。出口企业只需根据新版法案更改标识图案,而未粘贴新图案的产品可能将无法通关,因此韩企需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国家技术标准院方面表示,上月31日通过韩国驻华大使馆同中国质检总局进行了商讨和咨询,中方表示将推迟修订法案的实施日期,若韩方出口企业在通关时出现难题,中方将积极予以协助。


调查:20-39岁中国游客爱自由结伴赴韩购物

中韩建陆海联运通道 共享“一带一路”发展机遇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419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