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福布斯》最具影响力女性排行 朴槿惠居12位

2016年06月07日 11:14:08 来源: 环球网

资料图

  据韩联社6月7日报道,《福布斯》6日公布“2016年全球最具影响力的100位女性”榜单,德国总理默克尔连续6年稳坐头把交椅,韩国总统朴槿惠则排行第12,较去年下降一个名次,在政界人士中排名第4。

  《福布斯》评价称,朴槿惠领导全球排行第14的经济大国,同时保持了坚决反对朝鲜核试验的立场,并获得了其他主要国家的支持。

  “全球最具影响力女性”榜单中,名列第二的是美国总统参选人希拉里。美国联邦储备系统主席杰妮特·耶伦、比尔·盖茨夫人梅琳达·盖茨、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巴拉分列第3到第5。

  另外,三星电子会长李健熙次女、新罗酒店社长李富真在该榜单上排行第98位,较去年上升两个名次。 【记者 魏悦】

 

推荐阅读:

朴槿惠出访后健康恶化 暂推本周日程安排

朴槿惠出席"显忠日"纪念仪式

韩民调:朴槿惠支持率创新高 升至34%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4189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