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2016韩国食品展在西安举办

2016年06月07日 08:45:53 来源: 新华网

    6月5日,由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与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简称aT)主办的“2016K-FOOD FAIR”韩国食品展在中国西安圆满落幕。

    5月30日至6月4日,以“农业创新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G20农业部长会议及系列活动在西安召开。此次食品展主办方表示,特意选取了在这一时段举办展会,其意义和规模也都是空前的。本次食品展以“锦添丝路,丰裕富饶”为主题,通过“出口洽谈会(B2B)”和“消费者体验活动(B2C)”两种方式,向观众展示了地道美味的韩国美食和传统的韩流文化。

    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负责人表示,此次食品展选取经济增长迅速的西部中心城市--西安作为展示地点,主要是为了通过展会,向中国内陆地区的广大消费者宣传韩国优质安全的高端品牌产品。同时,受《太阳的后裔》等韩剧带来的韩流文化热潮的影响,此次展会达到了超出预期的宣传效果。

    据悉,K -FOOD FAIR食品展自2014年在中国上海首次举办以来,分别在越南河内、美国纽约、马来西亚吉隆坡等世界各大城市做过巡回展出。此次西安展会是继上海、哈尔滨、武汉、重庆后,在中国举办的第五次食品展。

 

推荐阅读:

中方展方确认中韩博览会因“展馆安全隐患”推迟

中韩自贸促韩国客商“掘金”烟台

中韩共建国际化教育体系培养优秀影视人才

中韩联袂打造韩版歌剧《司马迁》即将上演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418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