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中方展方确认中韩博览会因“展馆安全隐患”推迟

2016年06月06日 07:21:01 来源: 环球时报

  韩联社3日晚援引多名消息人士的话称,丹东市政府当天向“2016韩中(丹东)国际博览会”承办方发来通知,称以安全问题为由决定“取消”举办博览会。

  《环球时报》记者查阅得知,丹东会展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是此次中韩(丹东)博览会指定的会展公司,该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实际情况并不是韩媒所谓的“取消”,而是推迟了,“主要是展馆有一点安全隐患,要把展馆封闭整改一下,我们周五才得到的通知,预计下周就会有准确的消息。推迟的消息已基本通知到了参会公司和媒体。”

  记者看到,5月31日,丹东市政府官网发布消息称,已有43家韩国企业受邀参加博览会,已确定韩国展区展位122个。丹东市长石坚表示,中韩博览会是凸显丹东东北亚经济枢纽、欧亚大通道重要节点地位的一次盛会,将进一步促进中韩双方经贸合作,增强互信,有效推动国家“一带一路”总体战略的实施。石坚要求各部门扎扎实实做好开幕前每一项工作,确保此次盛会圆满成功、万无一失。

  此前的韩媒报道称,自2012年以来,丹东市政府每年10月携手朝鲜举办“中朝经济贸易文化旅游博览会”。“2016韩中(丹东)国际博览会”为首次中方与韩国地方政府及中小企业联合举办。


中韩自贸促韩国客商“掘金”烟台

中韩共建国际化教育体系培养优秀影视人才

中韩联袂打造韩版歌剧《司马迁》即将上演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4149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