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亚洲橄榄球锦标赛中国香港队变阵迎战韩国队

2016年06月04日 08:07:48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香港6月3日电(记者刘宁)2016年亚洲15人制橄榄球锦标赛4日将在香港足球总会球场上演一场焦点之战,中国香港队将在主场迎战韩国队。中国香港队主帅利钟斯赛前表示会对阵容作出调整,渴望获得一胜。

  利钟斯说:“我们很幸运,有健康兵源可作调动,伤患远离我们是准备工作、体能训练和医疗团队的功劳,我们希望取得主场胜利。”

  利钟斯表示,本场比赛,队长晓臣复出首发阵容,戴亚、芬尼、贺迪和姚锦成也回归队伍。卡力加和菲尔迪都是今年第一次入选首发阵容,而迪拿科斯、林铭宁、华路云、王浩扬、阿当罗斯顿和李忠斯则高挂免战牌。

  这将是菲尔迪今年从爱丁堡大学回归后首次为球队上阵,这名前中国香港青年队的主力球员曾在2014年和2015年的青少年橄榄球世界杯上有过出色表现。

  菲尔迪说:“我对这意料之外的入选感到非常兴奋,我10天前才跟球队开始集训,我会拼尽全力,享受比赛带来的快乐。”

推荐阅读:

世界杯预选赛首战韩国 国足有多少可能?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4114641